安安安安林鸭

“前程是用无数个夜晚换来的”

[ Somky篇]我逝去的爱人

*小学生文笔,勿喷


*私设众多


*先赞后看不白嫖


*不定期更新,有灵感就更


*第一次尝试第一人称,见谅


他们都说我的爱人死了,葬在了贫瘠一望无际

土地里



我不相信,明明昨天他还给我做了晚饭,晚霞里我还坐在摇椅上,他拿着扇子轻轻给我扇风 



所以他们可真傻,对着一个木盒子哭什么呢,他就站在我身边呀,都看不见吗 ?真够笨的,活该被我笑话,但是我又不想这样告诉他们



我要保护他们的尊严



哭泣声环绕着你,他牵起你的手, 走到那个木盒旁白



“怎么了,你也觉得他们很可笑吗”



木盒里已然躺着个和你爱人如出一辙的人物,只是脸色苍白、嘴唇干裂,他就那样躺在里面



我的木讷看着他,仿佛时间过了光年那么久 ,仿佛整颗心脏也停止了跳动,只剩下一个空洞



他就这样出现在你面前



“你的兄弟吗,Smoky,怎么这么早就带我来见家人”我颤巍着,想要抓住冬天我窝在房间里睡觉,为我暖手的手,但是却抓了个空



我的爱人已经离去的少年



他守护了无名街的家人们,他是英雄



他答应过我要爱我一辈子,不会离开我的

但是,他却食言了,他丢下我一个人



干涩的吻贴在他的额头上,他的额头是冰凉的,我的吻是赤诚的,苦涩滚烫的泪划过面庞落在眼前人的面颊上



冰冷刺骨的温度,刺激着我的神经,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掉落



“宝贝,你在哭什么”熟悉的音调在耳边回荡 ,猛然回头他又站在我面前,红润的脸蛋在阳光中显示着健康,眼睛里流转着温柔的情绪,他的病越来越严重以后就在没有见过他这个样子了



他的手指抚摸上我的脸蛋,轻轻抹去泪水,我的泪水顺势滑下,他的手指微微用力,擦去了泪水,然后紧紧的拥抱着我


我们相互依偎着,感受着彼此的呼吸



到底哪个是真实的,如果这是一场梦,我想永远沉溺于此



“我们磕磕绊绊 就这样一辈子过去了 ,我不想失去你 ,别走,好吗 ”



颤抖声线带着满腔爱意去祭奠他,他露着和煦的笑容,明明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



“我怎么会丢下你呢 ”他被风带走了,无力的挪动着不受控制的身躯,想要抓住一丝风



他们指指点点,说我疯了,我明明很清醒啊 ,他明明就在我眼前啊,他就这样走了,走向未知的深渊



我拼命想要追寻,但是我只抓到他的衣服

"别走!"一声嘶哑的呐喊声,在空气中响彻,但是他却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



"宝贝,我在这里,别怕"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脑海中回荡,我看到他,他的身影在我眼前不停地旋转,我伸出双手想要去碰触他,却扑了一个空,我看着他消失,看着他消失在视线之中



不,不是这样的,我想他,我很想他,想和他一直在一起,一直在一起



我跪坐在棺材旁边,失去挚爱爱之时,痛不欲生,我吻着他的左耳,将情话说给他听,但是他还是不在我的身边,我的心像被挖空了一般,疼的我难以呼吸



"我的爱人死了,我们相伴一生的爱人,你怎么忍心抛弃我,离开我"



我在那里坐了很久,夜幕降临,月色朦胧,深蓝的天空,浩瀚星河



空气中雾气也浓重起来,不知是困了,还是雾气醉人,我都有点晕乎乎了,觉得整个世界都隐隐绰绰,飘忽不定 



“宝贝,我来找你了 ”他穿着那件第一次相遇时的那件衣服,带着一束玫瑰花,朝着我缓步而来



站在雾气之中冲我招手,我看见他的脸庞在我面前越来越模糊,他在我的世界中变得越来越渺小



我和他一起走了 



“这世间若无你,我又该如何 ”



荒凉无际的原野上,我一个人坐在那里,身边除了风还是风 ,年少时心里埋藏的那个人早已不见 ,留下的只有空寂



偶尔会有几只野鸟飞过,尖锐的鸣叫声在田野中回荡,空气中弥漫的泥土气息让人作呕,明明原来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可怎么他走了以后这都是令我厌倦的事物 



“我的爱人是已死的少年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向纪久篇还没有结束,这个是突发灵感


小虐一下,好像不虐啊,不会写虐文怎么办啊,急!!!!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