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安安林鸭

“前程是用无数个夜晚换来的”

[日向纪久篇]奢求之爱⑦

*小学生文笔,勿喷


*私设众多


*先赞后看不白嫖


*不定期更新,有灵感就更


*风间绪子就是你,你就是风间绪子



日向擦试着你的眼泪,看着你哭成泪人的模样,他的心中也十分的难受

"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,是我对不起你"

日向纪久擦拭掉你脸颊的泪水,然后低下头吻上你的嘴唇,他的舌头撬开你的贝齿,在你的口腔里横冲直撞,缠绕在一起,深吻


这一刻的他,忘记了身份,忘记了一切,只有我们两个人,我们在彼此之间拥抱着,忘却了所有


你的手环绕着他的脖颈,回应着他的热情

他们就像一对正在热恋期的恋人,在街上疯狂地纠缠,忘却了世俗的规矩


回到家里,那个好长时间没有男主人的家里,这还保持着日向纪久离开时的模样,桌子上的烟灰缸还残留着几支没有抽完的香烟


日向纪久看着你的笑容,笑容里透露着幸福,他看着你的表情,心跳的声音在这个空旷的屋子显得格外响亮,这个屋子里充满了温馨的味道,他看着这个家,这个曾经属于他的地方


“绪子,什么时候学会的”


你看着桌子上散落的香烟:“你离开以后”

"你不该吸烟"日向看着你,你的脸庞因为他的问题而显得微红,看起来十分可爱,但是又不失女性魅力,


“知道了,我会戒掉的”

日向纪久把手指放在嘴里,眼睛盯着烟头看,他的眼神中充斥着不甘,他的手指不停地敲击着桌子,发出砰砰的声音


你看到他那不甘心的眼神


你知道他还是放不下仇恨,他还是放不下心中的仇恨,如果不是你把他送进监狱,他就不会遭受这种罪了,都是你的错


“我会弥补我的过错的”

你的话语让日向纪久抬起了头,他看着我,眼神中充满了愤怒


“那我的家人怎么办”日向纪久说完就后悔了,他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发现你的脸色十分的苍白,你的眼神中露出愧疚的神色,他总能戳在你血淋淋的伤口上,知道怎么才能最痛


你静静的看着日向,眼神里充满了哀伤,你们的眼神碰触到了,都会感觉到疼痛,但是你还是忍不住去看,你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视线


你看着日向,他低下了头,似乎感觉到了他的愧疚与不安,他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猛地抬起头:“我只剩下你了”


他抱住你,紧紧的把头贴在你的心口处,听着他的心跳声,感受着他身体传来的热度,你知道他此刻有多么的害怕失去,害怕再也看不到你


你伸出手,抚摸着他的脸颊,抚摸着他的胡茬子


你的手停留在他的脸颊边,你们两个人的呼吸都有点急促


你看着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关心


"别害怕,我永远陪着你"


他听见这句话之后,抬起头,用炽热的眼神注视着你,然后慢慢靠近


你的心跳加速


"纪久"你喊着他的名字,然后吻上了他的唇瓣


你的嘴巴里充斥着他的味道,让你觉得很甜蜜,这是你和他之间的甜蜜回忆


你搂着他的腰,他的手环在了你的腰际,两个人的气息变得粗重起来,彼此的眼睛里充斥着火苗,他们的嘴唇越凑越近,越凑越近,他们的眼睛里的火焰也越烧越旺

突然,门铃响起,惊扰了两个人


你们两个人迅速的分开


你看着他,脸上有一抹羞涩


日向纪久看着门口,他不耐烦的吼道:"谁啊?"


"我,是我"右京粗狂的声音响起“你俩一起吃晚饭吗”


“不了”日向极其不耐烦的说道"你吃你的,不要理我"


右京的脸上露出尴尬的神色,看了看日向纪久,又转过头看着我:"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,我先走了"


他的脚步声逐渐消失


“我去给你做饭”你逃离这个旖旎的气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隔多日的更新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43)